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中超冬训评论

武汉晚报:让丫“三高”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2日01:47
  中国足球疲软多年,恒大横插一杠子,立刻搅得鸡飞狗跳。头一回升入中超,恒大就放了每场500万赢球奖的卫星,各路诸侯坐不住了。北京国安老总不屑,他能折腾几年?等不烧了,看那些球迷乐神马。那架势,有点像喜羊羊诅咒灰太狼,“让丫吃羊,吃吃吃,总有天吃出个三高来!”

  中超的份子钱,惯例是每赢一场60万人民币左右,恒大开价,相当于各俱乐部近九倍,属于典型扰乱市场,难怪同行们不爽。稀奇的是,羡慕嫉妒恨的,都是有国企背景的老板,私企老板们,却大多懒得搀和。泰达球员吴伟安的微博,或许代表了广大球员的心声,“羡慕嫉妒,没有恨”。

  恒大的做派,果然烧包。但鲁能、国安、泰达这些中超国企巨鳄,这些年累计烧的钱,一点不比广东暴发户少。尽管每回亚冠被揍得灰头土脸,国内联赛窝里斗时,财大气粗的他们依然能横着走,自我感觉好极了。他们大户人家,当然不愿让外来户恒大给坏了规矩。

  问题是中超的潜规则,近年来给中国足球长过一丝颜面吗?假如以往的规矩,不能带来任何好处,凭什么要坚持?恒大能不能成为中超的切尔西,还要以观后效,但至少有一条,恒大的钱许家印。许家愿自己“印”钞票烧着玩,总比鲁能、国安公款办足球光荣甭管每场500万还是60万,他们撒钱时,什么时候征求过纳税人的意见?

  陈开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