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新帅终亮相沙尔克 回归只因深爱着帝王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2日08:0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唯一仍三线作战的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在北京时间3月21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主帅朗尼克隆重亮相。曾在2004年9月至2005年12月执教过沙尔克的“足球教授”此番签约至2014年6月30日,4月1日做客圣保利的联赛将是他回归后的首秀。

  今年元旦从霍芬海姆下课的朗尼克原本打算下赛季才重新执教,“但考虑到当前的情况,我决定为沙尔克破例。上周我和(体育董事)黑尔特以及(监事会主席)特尼斯展开深入谈判,大家就我从7月1日起工作达成了协议。不过后来随着马加特无法执教完本赛季的情况明朗化,问题就变成了究竟是我立即上任,还是俱乐部要去寻找临时解决方案。既然俱乐部现在就需要我,我就决定立刻接手了。”

  朗尼克在沙尔克的第一次执教成绩出色,带队参加了64场正式比赛,平均能拿到1.95分,深受球迷喜爱,但最终因与部分球员以及俱乐部高层(主要是经理阿绍尔)闹翻而遭到解雇。对于沙尔克再次发出的邀请,朗尼克几乎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以前我在这里一直很开心。所有球迷、球场和俱乐部的环境都让我激动不已。我回到了原来工作的地方,对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

  朗尼克将与体育董事黑尔特紧密合作,以避免俱乐部重蹈马加特执教时一人独大导致气氛紧张的覆辙。黑尔特表示自己将“朗尼克带回了家”,他希望“教授”的到来能改善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我很高兴他决定现在就来,因为我们昨天再次看到,目前的情况并不妙。面对联赛排名第2的队伍(勒沃库森),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现在他有两周的时间来熟悉球员,并且在队中树立权威。”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