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鲁俊将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 于洪臣否定内定传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22日13:01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经过 “千挑万选”,中超董事会总算敲定了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人选。某广告公司经理鲁俊,这个对于球迷来说原本非常陌生的名字,却在最近几天突然熟悉了起来。而随着董事会的正式对外宣布,鲁俊终于顺利地戴上了中超老总的头衔。

  目前,鲁俊能否给中超公司带来什么尚未可知,就连鲁俊这个人是谁很多球迷也是一头雾水毫不知情。于是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中国足球的“陌生人”开始了一次自我介绍,“我以前是运动员,曾练过田径,但最终没练成。主要工作经历是,从打工到自己开公司,一直在从事广告这块,主要是做品牌的管理和公关,包括相关活动。和中国足球走得比较近,是从2008年开始有所接触的,去年则有了比较深的接触。 ”知情人士介绍说,鲁俊是上海人,曾在上海少体校训练,后来到深圳发展,有着深厚的人脉。去年中国足球深陷反赌扫黑风暴、跌入前所未有的低谷之时,也正是鲁俊为中超公司带来了新飞冰箱的赞助,为此赢得了很好的印象。

  中超公司总经理这个职务由一个广告人来担任,不管怎么说感觉都有点怪。其实,怪事情还不止这一件,3月14日晚,中超公司才通过官网发布了招聘启事,次日清晨,关于鲁俊即将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消息就已经在网络上传开了。 3月18日24时报名才截止,19日下午就从40名应聘者中筛选出了3名入围者。20日面试,历经3个半小时,随即就选定了鲁俊。也就是说,鲁俊只用了一个多小时,就赢得了考官们的信任,“初步”谋得中超公司总经理职位。

  只不过对于内定的说法,中超公司董事长、中国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一口否认:“如果是内定的话,我作为公司的董事长,第一我不知道,第二是谁内定的?这是董事会的决定,而不是某一个人可以决定的。对内定说我不认可,这次的招聘是中超公司按照法制化民主化程序运作的,用董事会的集体表决来决定的最后人选。 ”在谈到为何会选择鲁俊时,于洪臣给出了下面三个理由,“第一,他符合竞聘的条件;第二,因为他之前有优异的成绩;第三,他的能力适合中超公司当前的情况。 ”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