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球星陈星曝原名叫陈兴 最大梦想再进国家队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22日09:02
  前锋陈星、门将张鹭,这两位对于辽足不可或缺的球员今天也向球迷敞开心扉。 猜猜,咱哥俩谁改过名?

  本报刨根问底栏目对他俩采取紧逼盯人的战术,让他们来个实话实说。

  陈星:原名叫陈兴,改名因心理暗示

  如果不是在2005年因伤养了两年,如今的陈星绝对更加耀眼,命运和这个大男孩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但陈星没有放弃!

  上赛季联赛中,陈星三次奉献绝杀,可以说没有这三次绝杀,辽足联赛第七名的成绩只能是一种奢望。

  记者:父母当初给你起这个名字是希望你当明星吗?

  陈星:哈哈!我原来的名字是“陈兴”,但是后来有一段特别不顺,自己也挺郁闷,所以改成“陈星”。别说,一改,还真好起来了,不过我这不是封建迷信啊,有时候人需要一些心理暗示。

  记者:前段时间你又出名了,你和你家爱犬的双人舞在网络上点击率很高,有什么感想?

  陈星:那狗现在比我有名!

  记者:3个小朋友分5个橘子,怎么分才保证最公平?

  陈星:我先吃俩!

  记者:抽烟的男人有味道还是喝酒的男人有味道?

  陈星:呵呵,不洗澡的男人才有味道呢!

  记者:你觉得自己在球队中帅气指数能排第几?

  陈星:第二吧,第一那个现在还没发现呢,哈哈!

  记者:你的足球灵性和技术细腻度大家公认,但是体能是个问题,准备怎么解决呢?

  陈星:让大夫再给我装俩个肺子,拎四个肺子跑,我看谁还能跑过我!不过说正经的,还得玩命练,付出终有回报,我相信自己!

  记者:队员里边最佩服谁?

  陈星:肇哥呗,必须地!绝对球员典范,地球人都知道!

  记者:如果几年前因为伤病彻底告别足球,现在会干啥?

  陈星:可能就是自己做买卖呗,开个KTV啥的,不过感觉还是没有踢球好!

  记者:目前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陈星:再进国家队,穿着国家队队服的那种骄傲和自豪感没有东西能够代替!

  张鹭:给我起这名,算家人有才

  帅气的外型,高大的身材,辽足门将张鹭应该是众多女球迷心中的白马王子,不过单单凭借外型,张鹭绝对不可能入选国家队。

  记者:大家都知道你现在处于康复阶段,你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回来?

  张鹭:我在联赛开始的时候应该可以回到球队,但具体什么时候能够比赛还需要听队医的建议。

  记者:作为辽足队中的国脚之一,如何看待自己这份荣誉?

  张鹭:我想每名球员都会为自己能成为国脚而骄傲和自豪!

  记者:作为一个天津人,是否感觉这支队伍有距离感?

  张鹭:距离感?有!一回天津就有距离感,感觉沈阳倒是我家。

  记者:有你站在辽足的大门前,球迷就感觉心里有底,你如何看待球迷给予的信任?

  张鹭:主要还是大伙捧。

  记者:张鹭的“鹭”字背后有含义吗?

  张鹭:家人给的,觉得挺好就没问背后的意义,除了有点像女孩名字以外,觉得还不错,算家人有才。

  记者:揭揭队友的老底儿吧,把你知道的秘密和球迷分享一下。

  张鹭:把得罪人的活给我了,不说吧,扫大家兴;说了吧,我又不好做。此处省略一万字,你们猜去吧……

  记者:内心中最宝贵的地方都有哪些人的名字?

  张鹭:张玉亮(父)和张鸿荣(母),再留出一个给未来媳妇吧!

  记者:在辽足期间最让人感动的事情是什么?

  张鹭:今年是我来辽足的第八年,我觉得能在这效力就是最感动的!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