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家队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辽足大将陈星首次入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9:45

  昨日下午,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凭借最近一段时间出色表现,辽宁宏运队“绝杀王”陈星如愿上榜。不过,因为当晚辽足主场输给了天津泰达队,这多少冲淡了陈星第一次入围国家队的喜悦。“进入国家队,我圆梦了,如果我们赢球就更完美了! ”陈星的语气中流露出一丝遗憾。

  目前辽足阵容中,陈星是唯一一位1983年龄段的球员,这个年龄正是球员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不过,过去的几年时间,陈星却迎来了低潮,受伤病困扰,在过去三年时间里他很少获得出场机会,导致状态急速下滑。今年年初球队在昆明冬训,陈星是练得最刻苦的队员之一,有付出就有回报。在今年上半程的比赛中,陈星先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几乎每次他都能扮演辽足的绝杀之王角色,而且进球个个精彩,随后担任首发,同样表现不俗,正是因为他上佳的发挥打动了国家队教练组,成功进入本期国家队名单。

  在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时,陈星有些惊讶,“真没想到我会这么快进入国家队,为国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这回我圆梦了。”辽足在昨日下午从驻地赶往体育场准备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中,在大巴车上,陈星还为自己许了愿:“一定帮助球队获胜! ”但最终的结果辽足输给了对手,陈星显得比较郁闷。

  谈到目标,陈星表示:“我会格外珍惜这次机会的,到了国家队自己肯定会好好表现,不能给辽足丢脸。我能有今天,最感谢的就是马导(马林)和俱乐部,我也争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 ” 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