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结新欢寻15年邻居 新女友不差钱会打高尔夫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1年03月23日04:41

  最近几个月,关于“老虎”伍兹的消息似乎有些平淡,不过从不甘于寂寞的美国媒体总有办法。近日,美国著名八卦媒体RadarOnline爆料称,伍兹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霾,因为他找到了新女友,虽然看起来,这个新女友有些桀骜不驯,但至少,伍兹又给了大家更多新鲜的话题——— 相比伍兹在球场上的表现,大家更想看的,不就是伍兹的私生活吗?

  新女友不差钱 也会打高尔夫

  伍兹曾经有众多的情妇,但她们的目的很明确——— 伍兹的钱或者名气。不过现在看起来,伍兹的新女友并不需要这两样东西。

  伍兹的新女友名叫阿莉丝·约翰斯顿,22岁。她的生父是前美国职棒联盟圣路易红雀队员杰夫·拉赫蒂,她的妈妈后来改嫁给62岁的IMG(国际管理集团)主管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阿里斯泰尔与阿莉丝并不缺钱,美国媒体普遍相信阿莉丝与伍兹交往,动机并不是他的钞票。“这绝不是她的动机。她来自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只是想寻找乐子,她与伍兹发生关系,更多是出于享乐,而不是同他建立什么关系。”

  目前,阿莉丝就读于俄亥俄大学,她的志愿是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手。而值得注意的是,IMG正好是伍兹的经纪公司,阿里斯泰尔和伍兹交情匪浅,伍兹20岁时能够签下耐克代言至今,就是多亏阿里斯泰尔牵线搭桥,这次又是他把女儿介绍给伍兹。“她的继父为她请了一个教练。”阿莉丝身边的人说,“女儿就是他介绍给老虎的。”

  15年来 他们一直是邻居

  伍兹的新恋情看起来有些突然,不过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昨天,据《苏格兰太阳报》报道,阿里斯泰尔承认,阿莉丝与伍兹曾经在一起玩耍,并且正在恋爱。更劲爆的是,他说自己是伍兹15年的邻居,小姑娘早就认识伍兹,也认识伍兹的前妻艾琳。

  事实上,阿里斯泰尔也住在艾尔沃斯社区之中。就是在这个社区,伍兹发生了闻名天下的“感恩节车祸”,最终导致私人生活大白于天下。阿里斯泰尔说:“15年来,伍兹一直是我隔壁的邻居,阿莉丝早就认识他。同龄人一起活动的时候,他们俩也参与其中,一起上健身房,一起共进晚餐。他们呆在一起过吗?是的。”

  由此看来,虽然阿莉丝与艾琳之前有多友好并不清楚,但彼此肯定认识,只不过恐怕当时谁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今天这种地步。

  或许是依旧想念前妻艾琳,或许是近来球场上太过失意,伍兹一见到和艾琳貌似的阿莉丝就被迷住了。最近几个月,伍兹一直和阿莉丝腻在一起,他们还被看见一起出现在伍兹的私人游艇上,从这个角度看,伍兹成绩平平也就不难理解了。

  女孩很“野” 恐怕难“调教”

  阿莉丝比伍兹年轻13岁,长相酷似伍兹前妻艾琳,也是金发碧眼的白人女子。不过,虽然阿莉丝长相甜美,但她的背景并不单纯,不像当年艾琳遇到伍兹时那样清纯无邪。

  去年10月,佛罗里达奥兰多的警察将阿莉丝逮捕,因为她涉嫌醉酒驾驶。不过在佛罗里达名律师的辩护下,她被判了一个相对较轻的罪名:疏忽驾驶,一级轻罪,法庭判她必须上反醉驾学校,并且参与一个认识受害人活动。

  阿莉丝还是多所著名夜店的常客,媒体甚至送给她“派对动物”的称号。“她是一个好姑娘,非常聪明,也超级友好。不过她也是一个野孩子,喜欢找乐子。”阿莉丝的朋友说。

  另一方面,自从性丑闻之后,伍兹无缘冠军已经16个月之久。去年年底,他的状态看上去似乎复苏了,可是经历了一个冬训之后,他的状态不是更好,而是更差。伍兹一直说自己有许多家庭任务,现在看来,他在陪伴两个孩子的同时,也在谈恋爱。

  伍兹与阿莉丝会怎么发展还不得而知,因为有消息称,阿莉丝与伍兹交往基本上是抱着玩耍的心态,而不是成为伍兹的第二任太太。看来,伍兹要想驾驭这个“野孩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彭晗)

  伍兹:最重要的是家庭

  自从伍兹和艾琳离婚后,关于他的花边新闻少了很多,之前也有传言第一情妇乌琪泰尔有可能扶正,但现在看来,伍兹正迷恋着年轻的阿莉丝,虽然这段恋情何去何从,没有人知道。

  恋爱归恋爱,伍兹还没有准备忘记高尔夫,他坦言要重新回到世界第一。“我非常享受赢得比赛的感觉,但很显然,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感受过了。”虽然伍兹已经35岁,但对于未来依然充满信心,“我在家、在练习场还能击出好球……我只需要把这种手感带回比赛。”

  伍兹没有明说到底是什么原因阻碍了他取得佳绩,媒体分析,这位曾经的高尔夫一哥把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在了孩子和女友身上,但伍兹不以为然:“现在最重要的是家庭,这是一种朴素的观点。我的成长过程也是如此,我的爸爸妈妈一直在我身边,我也是这样对待孩子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