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两支柱望火速归队 范佩西:冠军由我掌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3月23日05:18

    搜狐体育讯 如今距离英超收官正好还有两个月的时间,目前作为追赶者身份的阿森纳队接连传出利好消息,后防大将朱鲁和门将斯泽尼斯均有望比预期提早复出,从而在冲刺阶段助枪手一臂之力,而锋线大将范佩西也出面表示:英超冠军归属仍在我们的掌控之内!

  过去的一个月对于阿森纳来说是黑色也是沉重的一个月,自二月底联赛杯决赛不敌伯明翰后,原本四线挺进的枪手又随后在欧洲冠军联赛和足总杯比赛中连遭打击,分别被巴塞罗那和曼联淘汰。同样,在上周末联赛中客场与西布朗战平使得球队与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少赛一场)。

  不过阵中大将范佩西却拒绝放弃,荷兰前锋通过媒体向队友喊话:命运在我们自己手中掌握。“在三周时间里,我们就接连告别了三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但我们仍然还保有一个很大的目标,那就是力争夺下英超联赛的冠军头衔!”

  “我们虽然暂时落后曼联5分,但比他们少赛一场,因此阿森纳还可以将分差缩小为2分;而且我们在之后这段时间不必分心于其他赛事,这反而成为了一个优势。目前命运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虽然在最近几周球队遭遇到了诸多打击,但我们肯定还会为联赛争冠而竭尽全力。”

  就在范佩西发表言论前后,阿森纳俱乐部也先后传出利好消息,先是门将斯泽尼斯允诺自己将以更强姿态复出,随后后防大将朱鲁也有望“提前”重返赛场。手指脱臼的斯泽尼斯一度被认为需要六周时间恢复,但据波兰小将自己透露,他可能在5月1日主场与曼联的比赛中火线复出。

  在阿森纳官方杂志中,斯琴尼斯表示:“现在我急需恢复伤病,我不喜欢坐在场边看比赛,这会让我难以忍受。当然在你受伤的时候,你不能只寄望奇迹般的重返赛场,你知道为了康复需要一段时间,甚至有几周打不上比赛,所以伤病对每一个球员都是一次最大的挑战。但我相信我会挺过来,并且重新站到赛场后会比以前更强!”

  随后周三凌晨,阿森纳官网又对外宣布,后防大将朱鲁的伤势要比预期轻,极有可能在四周后复出。朱鲁是在足总杯赛与曼联的比赛中与队友萨尼亚相撞后导致肩膀脱臼,最初温格一度表态瑞士国脚可能需要对肩膀进行手术而赛季报废,但经过细致检查后得出的结果比预想的要乐观。

  阿森纳官网表示:“俱乐部能够证实这是一条积极的消息,朱鲁不需要进行手术,现在他将开始康复治疗,大概一个月后将恢复训练。”目前阿森纳的伤病名单中包括有朱鲁、法布雷加斯、维尔马伦和沃尔科特等共八名球员,如今接连传出利好消息,无疑对阿森纳球员的心理起到了积极的激励作用。(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