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率国足二队赴美洲 队员叹30小时魔鬼行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06:52

视频-国足出战前最后一练 高洪波希望储备人才
视频-郑智回归有亮点 变中场攻击手得主帅称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3日 北京报道)今天早晨,在香河集训了10天的国足,乘坐AA186航班7点55离开首都机场前往中转的芝加哥,随后国足将飞往迈阿密再次中转,经过30多个小时的行程,国足才能抵达哥斯达黎加圣何塞。

  今天凌晨3点半,国足一行就从香河基地出发,接近5点抵达了首都机场。此次国足由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带队,高洪波和宿茂臻担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共有22名队员出征,其中有7人是亚洲杯上的主力。由于一大早就要赶到机场,不少队员在夜里都没怎么睡,希望在飞机上补觉。队员脸上挂着困意,不过还是有些队员一直开着玩笑,比如国足的开心果关震和杨昊不时逗着闷子。

  由于旅途时间太长,国足不少队员都早早做好了准备,朗征早早准备好了靠枕。郜林则提醒关震应该要最后一排,“人如果少的话,你可以直接躺着睡了。”郑智、郜林和杨昊几名恒大队员商定,在飞机上要不时换下座位,不至于太疲劳。曲波则买了不少零食,以备不时之需。

幻灯:国足星夜兼程杨昊未睡醒 恒大队员乐开怀

  从凌晨3点半香河出发,到明天中午左右抵达圣何塞,国足要经过30多小时才能到达比赛地,这无疑是国足史上最魔鬼的行程。守门员教练哈威说,“这一趟真挺折腾的,算下来抵达圣何塞要明天下午3点了,只能从芝加哥再到迈阿密,而这已经是最方便的路线了。”

  对于这样的行程队员也感到很无奈,小将马冲冲说,“别说30个小时的飞机了,就是10个小时都受不了。”一旁的谭天澄说,“别说坐了,我连想都不敢想,真没坐过这么长时间的。”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