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女排联赛拉开战幕 着重培养年轻力量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3日07:36

  2011年全国青少年U20女排联赛今日在福建漳州体育训练基地拉开战幕,来自河南、江苏、上海、河北、浙江、辽宁、山东、解放军、福建、四川、北京、黑龙江、广东、天津的十四支队伍将参赛。

  据河南省青年女排主教练詹海根透露,虽然我们在去年的全国青少年女排冠军赛和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上取得了第三和第五的较好成绩,但这次比赛河南青年女排参赛的大部分队员为14岁~17岁年龄段的少年选手,意在培养后备力量,着眼于2012年的全运会比赛。除了河南队以外,江苏、山东、天津、浙江等这些传统的强队也都派出这一年龄段的小队员参赛,因此,各支队伍在锻炼新人的目的下,比赛结果不好预测。

  为期七天的全国青少年女排联赛将于29日结束,各支队伍每天要进行两场比赛,最后将以单循环积分制的方式决出名次。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