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全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开幕 无锡见证中国棒球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15日08: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7月15日报道)北京7月13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棒球联盟主办,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江苏省棒球协会、无锡市教育局、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管中心、无锡市棒球协会、无锡新区梅村街道办事处协办的2010年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总决赛暨全国青少年A组棒球锦标赛在无锡新区实验小学拉开帷幕。

  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棒球部部长申伟、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喜泉、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棒球部副部长田原、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郑来圣、江苏省棒球协会秘书长谢宝君、无锡市人民政府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伟敏、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晓红、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中高浓度资深产品经理王毅、无锡市政府体艺五处处长蔡雯虹、无锡市新区梅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旎、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赛事策划经理郭瑶、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赛事执行经理张军、无锡新区实验小学许光新、各裁判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九支参赛队的教练员、运动员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唐喜泉秘书长向各位嘉宾以及各支参赛队呈上热情洋溢的欢迎词,申伟部长发表了充满感染力的开幕词。在热烈的气氛中,申伟部长宣布比赛开幕。随后申部长和郑来圣董事为揭幕战投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第一球,精彩的赛事便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大赛将持续7天,于19日正式闭幕。北京大成学校、北理工大学附属小学、青海省西宁市南川西路小学和海南州民族中学小学部联合部队、陕西省西安市安东街小学、成都沙河源小学、北京市西单小学、仪征市真州小学、无锡市厚桥实验小学、无锡新区实验小学这9支队伍将展开单循环赛制,最终决出总决赛冠军。

  全国青少年棒球A组锦标赛是我国棒球比赛中重要赛事之一,无锡新区实验小学作为传统强队,本次也成为赛事主办方。这个美丽的太湖之滨城市,来组全国各地的棒球小英豪们聚集到了一起,广交朋友,切磋球技,享受棒球带来的无限乐趣。

  青少年棒球是中国棒球的未来和希望,而本次赛事的举办,必定能够使得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棒球选手迅速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