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川足群殴前国脚挂彩 队员怒吼:是男人就得打架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23日06:37

视频-四川德比火爆群殴 谢菲联全武行血拼川足

  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在位于双流的基地迎来了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乙级球队川足。原本这场用来检验备战效果和磨合阵容的比赛,只打了30分钟左右就演变成了全武行。几乎所有成足的队员和川足的队员都参与到了其中,时间大概持续了10多分钟,场面甚为“壮观”。这场突如其来的群殴不仅使得这场比赛无法继续进行,而且川足队员张烨的头直接被打破。



  突然爆发 20多人集体开干

  上赛季结束后,由于俱乐部一直处于动荡中,因此成足在新赛季的备战中还没有打过一场热身赛,与川足的这场热身赛应该是成足新教练组在赛季开始前为数不多的几次考察队员和磨合球队的机会。比赛开始后,成足主教练诺维和助理教练朱金鑫就一直在场边认真观战,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成足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石俊的两粒进球帮助成足取得了2∶0的领先。在此过程中,诺维还把队员叫到场边进行交流。
成足川足热身爆发群殴(查看组图)

不过,原本融洽的比赛却在打了30分钟之后完全变了味。在一次拼抢中,川足的张烨在铲球时铲到了李钢的脚后跟,双方倒地后,李钢的脚碰到了张烨的胸部,张烨站起来就指着李钢的鼻子,李钢顺势一推对方的手指,结果挨了对方一巴掌,不甘示弱的李钢立即予以回击。与此同时两队的队员都冲了上来,成足队员都冲着张烨而去,对其拳脚相加,川足队员也不甘示弱动起手来,比赛由此变成了20多人的“全武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