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二队队员还原群殴真相 称当时要害部位遭袭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11日15:59

  本报讯 距离北京国安二队新加坡群殴事件已经过去了两天,一位名叫李提香的北京国安二队队员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自己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并且表示会“坚强地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

  李提香在自己的博客里写道:“正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我低估了如今信息通讯的便捷和速度,只是一觉的时间,各大媒体便刊登了我们的报道。”他在博客中表示,作为北京国安青年队队伍中的一员,在海外比赛深知代表着俱乐部和国人的形象。同时介绍了球队在新加坡比赛的情况:“在比赛场上,多次面对裁判的偏哨,对手的踩踏,甚至拳击和嘴巴,我们忍让。”

  在博客中,李提香再次还原了比赛当天的情况,据他在博客中介绍,当时他被对手暗算击倒后,队友上前为他讨回公道,直接导致了球队在比赛中的失球。这间接导致了之后两队冲突的发生。李提香在博客中写道:“推搡的过程中有人用膝盖暗算我的要害,我再次本能地还击了。”

  最后,李提香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们接受新加坡球迷的辱骂、新加坡媒体的报道和新加坡球队的风格,因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了解中国球员的劣根并想要有所改变,我们坚强地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可使我们伤心的是我们已经成为一些国人茶余饭后的笑料。”

  球员简介:李提香,1989年9月1日出生,现为北京国安青年队队员,身披37号球衣,身高1米81,司职中前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