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巴西射手内托抵达郑州 建业队开始中牟“冲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3日10:43

  昨天下午2点多,河南球迷喜爱的巴西射手内托携妻女回到郑州。昨天中午,建业教练组集体从韩国回到郑州。建业队昨晚9点在中牟集中,从今天起至4月2日,建业将向着2011赛季中超进行最后的“冲刺”。

  按照计划,韩国拉练后建业全队休整了3天。这三天时间,球员和教练都是各回各家短暂团聚。相比起一个半月的韩国拉练,还有更重的任务等着他们——4月2日,中超联赛开幕。所有的努力,将开始真正的检验。

  内托回郑后先要到医院体检,待通过检查后方可归队训练。而球迷们关心的新加盟的四名外援,昨天未见踪影,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还在办理签证,过两天才能到郑州。据记者了解,五名外援已经在中国足协进行了注册,中后卫法比奥,右边前卫胡姆洛,前锋内托,可踢前卫和前锋的堤亚哥。其中的韩国“神秘外援”名叫李准叶,司职前卫,目前仍没有他的资料,不知水平到底如何!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