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成中超“四大王” 烧钱最疯狂老总最有信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23日14:12

  无论最终能否成为中国的凯泽斯劳滕,作为投资人的许加印都已经成功了。毫无疑问 ,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广州恒大将成为最受关注的球队。在联赛开打之前 ,他们甚至占去了中超所有报道的一半篇幅。广州恒大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超越了一支球队、一家俱乐部的范畴,而成为一种现象。

  烧钱之王

  如果限定用一个词来形容恒大,恐怕多数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说:烧钱。的确,在冲上中超之后,恒大用行动实践着“将烧钱进行到底”的决心。

  烧钱,首先体现在引援上 。随着3月8日签下巴西前腰雷纳托 ,恒大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宣告结束。5名内援 ,除了杨君是自由转会,姜宁、张琳芃等其他四人的转会费都不菲。5名外援,除了零转会加盟的韩国前国脚赵源熙,其他四人的总身价超过了1亿元。如此投资力度,令其他中超俱乐部甚至难以望其项背。

  转会费创下天价,薪水自然也不能低了。在正常的年薪之外,老板许家印还原创了一套“5.1.3”奖罚措施:即赢一场奖500万元,平一场奖100万元,输一场罚300万元。以五场比赛作为一个结算单元,如果出现负数则自动清零。著名足球记者姬宇阳为此算了一笔账:如果恒大打出去年山东鲁能夺冠时那样的成绩,那么球队所能获得的总奖金将是9200万元,一个赛季都能首发的主力队员每人单是奖金就能拿到460万元,再加上固定年薪,队中核心球员一个赛季的税前收入甚至可以逼近1000万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