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队员:遵守“三五”是底线 高额奖金双刃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23日14:16

  3月22日,记者电话连线了恒大青岛帮的两员大将——姜宁和李帅,请这两人对有关恒大的“5·1·3”奖金政策和“三五”管理规定等问题进行同题问答。在姜宁看来,遵守“三五”规定仅仅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底线而已。而李帅则认为,作为球员不能太看重奖金,否则看似诱人的奖金甚至会演变为一种压力,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

  记者:有无信心在恒大打上主力?

  姜宁:目前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与球队的磨合也不错。至于能否打上主力,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其实,我们队内边前卫这个位置竞争挺激烈的,我还得跟郜林 ,以及其他外援们竞争。在这里,我也不敢跟你打包票。

  李帅:杨君前段时间加盟了,球队在门将这个位置的竞争挺激烈的。不过,我有信心打上主力。

  记者:对恒大有关单场奖金的“5·1·3”政策怎么看?

  姜宁:这样的奖励措施的确非常诱人,但作为球员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即便是一分奖金不给,也会把球踢好。

  李帅:我们去年的奖金就挺高的,对于今年的奖金政策,我并不觉得有多意外,这只是一种正常的激励手段而已。我认为,把奖金看得太重会成为一种压力。如果光想着奖金,甚至会影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

  记者:对恒大管理球队的“三五”规定怎么看?

  姜宁:俱乐部做出这个规定肯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但关键还得靠球员们自律。对于我来说,遵守“三五”中的每一条都是我作为职业球员的底线,我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

  李帅:如果自己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儿,再怎么规定都是多余。其实在每个球队里面,都有各自的管理规定。这些规定的目标只有一个,让你老实踢球。因此,我对于“三五”的看法就是——遵守规定 ,老实踢球。

  记者:是否认为恒大本赛季保六争四的目标偏低?

  姜宁:低不低,还是通过比赛来看吧。即便你喊出夺冠目标,比赛中踢不出来照样没戏。即便是保六争四,外界已经对我们很关注了,因此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李帅:就球队的配置来说,球员们的个人能力都在那儿摆着 。最最关键的还是磨合。像皇马,即便砸出来数十亿,西甲冠军、欧冠冠军也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儿。我认为,如果我们磨合到位了,保六争四是水到渠成的事儿,甚至还能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前提是,大家给我们时间。 记者 张庆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