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锁定两王牌前锋辅佐MVP 今夏后防要补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4:46

    搜狐体育讯 一般来说,俱乐部基本不会在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就把下赛季的转会费投入预算公诸于众,但巴萨就是少数的几个特例之一。甚至早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前,欧洲各大媒体就得 知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今年夏天的预算金额上限:4500万欧元。显然,对于一个一线阵容堪称全欧豪门最短小的球会,让这4500万发挥最大功用的关键就是尽可能购买到多名实力 出众、身价实惠的球员。在《每日体育报》,资深记者卡拉索就披露了巴萨内部锁定的一些引援对象。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卡拉索透露,苏比萨雷塔出任技术部主管以后,巴萨的引援宗旨就没有改变过。拉波尔塔时期那种斥资近7000万购买伊布拉的交易不再会出现,总计花费两千多万却买来一场正式比赛都没打过的凯里森和亨里克这样的脑残交易更是要杜绝。目前,每个可能加盟诺坎普的转会目标必须符合三大条件:有实力、符合巴萨DNA需求、以及身价便宜。而在这三个原 则之下,他们的到来还要能填补巴萨目前阵容的一些明显漏洞,例如中卫位置、边卫位置和前场攻击手位置上的空缺。因此,卡拉索总结道,在2012年夏天,巴萨希望能买进两名 中卫、一名右边卫和一名前锋(或者一名攻击性中场)。当然,还有一个大前提就是,上述这些球员,都必须得到瓜迪奥拉的最终批准,才能加盟红蓝军团。

相关新闻:

·阿根廷赴美遇尴尬 球迷只捧梅西竟不识国米巨星
·深度揭秘巴萨王朝温床 年投1000万镑传红蓝血脉
·球员富豪榜前20:梅西C罗鲁尼三甲 英超7人(图)
·巴萨正式续约巴西飞翼 助攻王留守诺坎普至2015

  另一个转会策略的重大改变在于对引援目标具体人选的保密。卡拉索表示,在巴萨新一任副主席何塞普-巴尔托梅和苏比萨雷塔的主持下,加泰罗尼亚媒体日后将很难得到诺坎普内部流传的转会目标名单。不过从卡拉索透露的引援位置上,不难发现巴萨的思路:普约尔随着年龄增长伤病恢复缓慢、米利托难堪大用,因此除了皮克之外,球队的确需要增添两名实力出众的后卫;在边卫位置上,尽管阿尔维斯续约,但由于阿比达尔突发病症,原本为阿尔维斯配备的阿德里亚诺,恐怕要全部拉到另一边,与马克斯维尔轮换把守巴萨左路。毕竟,贝尔虽好,但威尔士人价格太高,超出了巴萨的消费能力;至于前锋或者攻击性中场,则属于为MVP外购买一个保险。要知道,在攻击线上,无论博扬还是阿费莱,和主力三叉戟 之间的实力差距实在是过于悬殊。

  虽然没有透露巴萨引援名单,卡拉索还是提到了一个球员的名字:效力比利亚雷尔的罗西。他表示,意大利小将是少数几位能得到瓜迪奥拉认可的前锋之一,无论在能力、人品、 还是技术风格,都能完美融入巴萨团队。而在历次巴萨教练组给出的评估报告中,罗西也一直保持了很高的得分。当然,要得到比利亚雷尔前锋,巴萨很可能面对皇马的竞争,无 论马德里球队是真想要得到罗西,还是只为了恶意抬价,拿下罗西的花费可能占到4500万转会费的绝大部分。

  罗西之外,《世界体育报》也在昨天的版面中给出了另一个人选:桑托斯的内马尔。这位19岁的巴西小将被视作巴西足球的希望,非但被戴上了“新罗比尼奥”绰号,更被有些媒体认为未来可以比肩贝利。据悉,要得到内马尔,巴萨至少要支付3000万欧元转会费。但有利的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可以用手上两名闲置的巴西球员凯里森和亨里克冲抵掉一部分转会费,其中巴萨本赛季将凯里森租借给桑托斯,更是被视作为未来获得内马尔埋下一个伏笔。不过,相比罗西,内马尔加盟巴萨的劣势是很难获得瓜迪奥拉的首肯。由于这位 巴西希望之星曾经有过顶撞主帅的前科,巴萨主帅对于他的到来是否会完美融入更衣室打上了一个大大问号。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