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实力不济外援出糗首钢难办 闵鹿蕾:全队尽力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4日04:33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一场大战过后,北京队体会得更多的是苦涩。球队上下哀叹:“新疆太强了。”

  往常的比赛,主教练闵鹿蕾在场边指挥时都会情绪激动地大声喊叫,但昨晚的比赛,他很少这样,因为实在没有赢球的办法。实力本就不如对手,格林加盟一事又掉了链子,再加上门维高烧、解立彬脚伤初愈,北京队的排兵布阵实在是捉襟见肘。

  赛后,闵鹿蕾总结说:“前两节比赛还比较正常,但下半场对手上了两个外援后,我们确实遇到了困难。进攻上,第3节只得了12分,这肯定赢不了。全队都尽力了,但现实就是这样。”

  随后有人问及外援的对比,闵鹿蕾苦笑着说:“杜比的水平大家也看见了,每个教练都希望有这样的外援,辛格尔顿的身体条件也很惊人。我们的阿巴斯虽然非常努力,但他毕竟还是个亚洲外援,和美国外援相比有差距。”

  球员们也普遍心情不佳。李学林只留下了一句话:“没办法,他们太强了。”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