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今夏难得小加索尔 休城有多名中锋可供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07:22
火箭追逐小加索尔困难较大
火箭追逐小加索尔困难较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史蒂夫-科勒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科勒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在你看来,火箭队更好的办法是不是等几年时间,然后得到一名高顺位的新秀球员,或者是现在就打包进行交易去得到他们想要得到的明星球员?我觉得现在唯一适合火箭队需要的大个球员只有小加索尔了,而他在今年夏天则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科勒:几年吗?不。在某些时候,火箭队可能必须得用他们的10名球员去换来4至5名真正不错的球员。火箭队的确需要一名大个中锋,而他们有多个选项可以想办法尝试并且得到其中的一个。在小加索尔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无论其他球队报出什么样的合同,灰熊队方面都会选择跟价,所以除非新的劳资协议取消关于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条款规定,要不然其他球队是没什么希望偷走小加索尔的。泰森-钱德勒会成为一名顶级的自由球员中锋,还有普尔泽比拉、戴勒姆波特、格雷格-奥登、克尔斯蒂奇、费申科等人也是值得关注的。火箭队去年夏天的时候曾经努力过想要得到费申科,但是最终由于火箭队不愿意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而没有成功。

  问:你觉得这个赛季的MVP到底会花落谁家?是德怀特-霍华德还是德里克-罗斯。

  科勒:我觉得霍华德比罗斯更有希望得到MVP,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个赛季是霍华德连续第二年打出魔兽级的数据表现,我觉得罗斯现在引领着东部最出色球队这一点对于他冲击MVP的帮助有点被高估了,不过魔术队这个赛季表现起伏较大也让霍华德冲击MVP受到了一些影响。

  问:如果魔术队在季后赛第二轮碰上公牛,而凯尔特人队碰上热火,那你觉得谁更有希望杀入东部决赛?魔术队的机会会不会很大?

  科勒:我觉得魔术队的希望比较大,但是公牛队对魔术队的威胁会像凯尔特人队一样大,魔术队必须得打出非常棒的状态才有可能在季后赛的系列赛当中击败这两个强大对手。

  问:你觉得安东尼必须得想办法适应尼克斯队的进攻体系吗?他现在似乎投篮太多而传球太少了。

  科勒:你是问我安东尼是否应该停止做安东尼以往一直在做的事吗?他就是这么一个人,他职业生涯这么多年一直是在这么做的。今年是安东尼多年合同的第一年,尼克斯现在是没有正确的板凳成员和蓝领球员让他们更好的运作,这就是尼克斯队现在打得不是很好的主要原因。不过,安东尼和小斯塔德迈尔也需要找到办法,让自己用更少的触球打出更加高效的进攻来。

  问:如果大卫-韦斯特这个赛季离开黄蜂队,那黄蜂队会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认真考虑将克里斯-保罗交易出去的问题吗?

  科勒:你所说的这两个问题之间是否关联,这一点我不敢肯定。如果你失去球队的第二号人物,难道你就会马上交易你们球队的一号人物吗?我不太赞同这样的逻辑。我此前也与很多人谈论过这个问题,韦斯特想要得到更高的合同,但是这得取决于新的劳资协议,黄蜂队有可能是能够给韦斯特开出最高合同的球队,如果黄蜂队失去韦斯特,他们可能不一定会拆散这支球队的基本框架。(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