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员工会总监谈皇帝高薪 称配角也有高工资权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08: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报道,在本赛季结束过后,更多人的话题会集中在联盟停摆的阴影当中,以及球队各大老板和球员工会之间对诸多事情的商讨结果上。

  有一点是需要肯定的,那就是如果是在劳资谈判当中球员工会方面最终进行妥协的话,那么热火无疑是蒙受最大损失的球队。若是新的薪金上限制定,那么热火必须对他们的球员预算进行削减,而整个联盟的球队都要勒紧裤袋来进行运作,这就使得拥有了超级三巨头的帕特-莱利,想要对球队的配置进行升级的话非常困难。

  《ESPN》记者亨利-阿伯特与球员工会的执行总监比利-亨特进行交谈,双方的话题涉及到目前劳资谈判当中最焦点的问题。正如人们所预想中的那样,勒布朗-詹姆斯以及热火招揽超级三巨头的话题,就是双方谈论的内容。

  亨特表示,不管是球员工会还是NBA方面都无意打压联盟出现的超级巨头聚集热潮,而且认为这是正常的事情。“在历史当中就有过很多次这种超级巨星云集的状况,若是回头看看历史,那么每十年都会有三支或四支球队这样组建成超级强队。所以若是有某名球员意欲离开球队和其他球星聚集在一块,但是却被写成是新鲜事,或是认为这是突如其来的新鲜想法,写成球员内心的渴望,这些显然不全是正确的。在波士顿有过‘大鸟’的时代,在湖人有过卡里姆(贾巴尔)的时代,其他的球队也是。这些超级强队都是存在过的。”亨特说。

  亨特还表示,他意识到如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毫无疑问地会在每次合同到期后都能享受到另一份顶薪合同的待遇,职业生涯当中会有很多次都能拿到高薪。“我们队勒布朗能够每年挣到3000万美元的合同并没有意见——但是必须也要给其他球员支付一些工资,篮球并不是一个人的运动,所以每名球员都应该有权也获得相应的工资收入。我们的观点就是,其他球员的工资也要水涨船高。”

  不过据亨特表示,现在劳资纠纷的最大分歧在于薪金上限的问题,NBA联盟方面对此是非常希望能够重新制定一个新的薪金上限,以削减球队的开支;但是从亨特的语气当中来看,他对这个新薪金上限是持着反对意见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搜狐体育

12382粉丝

关注

loveRiv

24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