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亚足联发世预赛赛程 国足7月出征第二阶段比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4日02:09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昨天上午,亚足联正式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制。中国队将于7月23日和28日参加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

  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共有4.5个名额,共43支球队参与争夺。第一阶段比赛将在今年6底打响。6月29日和7月3日,排名亚洲区后16位的球队将率先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胜出的8支球队与首轮轮空的22支球队在7月23和28日进行第二阶段主客场淘汰赛,而排名亚洲区第16位的中国队就将从此踏上新一轮的冲击世界杯征途。

  第二阶段胜出的15支球队与亚洲区排名前5的球队将从今年9月2日开始展开20强赛争夺,5个小组头两名出线进入10强赛。10强赛中,两个小组头两名直接获得巴西世界杯门票,两个小组第三名则进行PK赛,其中的胜者再同大洋洲球队进行第二轮PK,争夺剩余的0.5个名额。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