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足签下“澳洲三剑客” 外援中卫科尼未能注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3月24日10:19

  早报讯昨日下午5点,是中国足协内外援注册截止日期。虽然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亲自前往北京注册,但是因为手续不全,被寄予厚望的澳超帕斯光荣队队长,外援中卫科尼未能在足协完成注册,这样,新赛季成足只有三名外援,他们分别是布兰登、萨利和科瓦斯尼克。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人都拥有澳大利亚国籍,“澳洲三剑客”发挥如何,将是成足保级的关键所在。

  一直以来,成足都希望引进一名外援中卫提升实力。科尼的到来让主帅诺维非常满意,科尼曾在英超西汉姆联效力,后加盟帕斯光荣,一共为该队出场119次打进4球,是球队的后防中坚、队长,获得过02/03、03/04赛季澳超联赛冠军。但科尼没有成功注册,加盟球队至少要等到二次转会。内援方面,来自重庆力帆的王锴、张礼、胡伟和刘家林四人顺利加盟,新赛季将披上成足战袍。 (陈实)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