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集结备战联赛首场比赛 主帅:内托仍是主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4日10:2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中超联赛下周六将拉开战幕。昨天,从韩国归来后经过简单休整的建业队再度集结,为联赛首场比赛进行最后冲刺。

  昨天上午,和建业俱乐部再续前缘的巴西外援内托也已经抵达郑州。另外4名外援则还因为签证原因滞留在韩国,预计要到本周末才能和全队会合,而一度前往国家队的谭望嵩最终因为伤病问题未能出征哥斯达黎加,昨天他也出现在中牟基地。

  目前在韩国的4名外援中,除了法比奥和胡姆洛已经在队里一段时间之外,迪亚哥和韩国外援李准页都是“免试”直接签约的,之前队员们甚至都没见过两人。不过金鹤范对两名外援很有信心:“迪亚哥速度非常快,李准页是明治大学的主力,也是韩国国奥队的队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5名外援,4名都是攻击型球员,金鹤范表示:“这就是为了解决我们得分能力不强的问题。”

  重新集中后金鹤范首先为队员们安排了高标准的YOYO体能测试。刚刚到队的内托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由于正处于调整期,他并没有参加测试。内托说自己在巴西期间一直保持着训练,不过是以体能为主,有球训练很少,所以要真正达到最好状态,还需要两个月的恢复时间。而金鹤范对内托也相当看好:“他还会是球队的主力,而且我相信他的进球数一定能比去年高。”

  由于赵鹏和曾诚这两名国脚最快也要到30日才能归队,实际上留给建业队磨合主力阵容的时间是非常少的,这也给首战带来不小的难度。⑨7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