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上半时一次犯规成导火索 四川德比热身赛爆群殴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4日11:59

  22日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和四川都江堰队在谢菲联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前者在为下周揭幕的2011中超准备,后者则在准备5月份的中乙联赛。不过,这场旨在切磋的同城之战却演变为全武行,双方球员极不冷静地发生斗殴。

  冲突发生在上半场第30分钟左右,在此之前,双方球员在比赛争抢时动作都不小。当时,成足队员李刚在和川足队员张烨拼抢时倒地,李刚倒地之后脚碰到了张烨的胸口。对于李刚的动作,张烨有些不满,等李刚起身后,张烨用手指着李刚,斥责对方的动作不干净。李刚也没退让,一掌打到张烨的手。这让张烨急了,他直接给李刚一耳光。

  双方球员迅速围拢在一起,群殴随之爆发。冲突发生了大约10分钟,双方总共有20多名球员参与了打斗,不少球员因此受伤。其中,受伤最严重的当属张烨,他被打得头破血流。这场热身赛也因此提前结束,张烨在场边简单包扎后,成足队医王永明开车,送张烨到附近的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斗殴平息后,成足球员在教练的招呼下回到房间,而川足也登上大巴车返回自己的基地。不久之后,成足队员又回到球场,进行了大约半个小时的队内对抗比赛。

  热身赛群殴看傻洋帅

  洛瑞:他们更适合练拳击

  本报讯(林文)第一次经历这种场面的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表示:“我们肯定会处罚相关球员,具体怎么罚,我会跟教练组商量。球员必须随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代表了俱乐部的形象。”

  川足教练刘斌则在电话中说:“打架很正常(注:就在2天前,川足和新疆全运队的热身赛也大打出手),每年去昆明集训都要干上几架,我会教育他们,但不会进行处罚。既然是打架,就说不上谁对谁错,大家都有责任,希望这件事就这样过去。”

  不过,还是在群殴现场看得目瞪口呆的洛瑞留下的总结最经典———“我觉得,他们更适合去练拳击。”

  前天,又有两名外援抵达成都谢菲联基地试训,由于今日是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洛瑞本想利用热身赛机会对试训外援进行最后的考察,没想到一场突如其来的群殴打乱了他的计划。最终,洛瑞只能通过队内的分组对抗赛来作了解。

  据昨晚的最新消息,5名外援已经基本确定,除了之前已经签约的澳大利亚前锋布兰登和科瓦斯尼克,以及阿根廷中场卡萨诺瓦,剩下的两个名额分别被科特迪瓦的萨利和另一名澳大利亚中卫抢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