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18分新高格里芬33+17+10 快船双加时胜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3:53
奇才大战快船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沃尔全场拿下了32分和10次助攻的数据,阿联也拿下了创造本赛季新高的18分,但是客场作战的奇才队经历了两个加时赛之后还是以119-127的比分输给了快船队,遭遇到了客场八连败。格里芬全场拿下了33分17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两个状元表现都很出色。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33,28-25,28-17,25-27,11-11,6-14(奇才在前)。阿联在第四节还有一半多时间就身背5次犯规的情况下坚持了下来,最终以14投9中的效率得到了18分,此外还有7个篮板球1次助攻和2次抢断,沃尔拿下了32分5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麦基22分和13个篮板球,克劳福德25分7篮板10助攻。快船的格里芬拿下了33分17个篮板球以及10次助攻,戈登拿下了32分,卡曼28分12个篮板球和4次封盖,小莫17分。

  阿联6分难阻奇才落后

  卡曼中投拿下了全场的第一分,随后又上篮得手,接着戈登和格里芬延续上了火力,快船队打出了一个11-2的开局。沃尔投篮命中稳住局势,随后阿联跟上连得6分,其中既有内线的上篮也有外线的中投,奇才在首次暂停时追到了14-19。戈登一个三分球后接着一个打三分,分差再次被拉开,虽然沃尔也还了一个2+1,但是首节结束的时候奇才队依然以21-33落后了12分之多。阿联单节拿下了6分,沃尔9分。

  替补发威奇才打出高潮

  奇才队的替补席在第二节初开始发威,甚至沃尔在场与否都不受到影响,他们在埃文斯和杰夫斯的带领下先是打出一波8-0得高潮追到29-33,随后又来了一波7-4追到36-37。卡曼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稳住局势,双方展开了拉锯战。阿联重新上场,但是仅仅过了一分多钟就被格里芬制造了犯规后被换下。卡曼和格里芬连续走上罚球线,虽然沃尔也用罚球进行了回应,但是分差却逐渐的拉大,最终奇才以49-58的比分落后进入到了中场休息。阿联半场6分但是有3次犯规,沃尔18分,格里芬15分7篮板。

  快船深陷得分荒被反超

  虽然快船在第三节初将比分拉大到了63-51,但是接下来奇才队却打出了一波高潮,他们连得13分之后以64-63实现了反超,可惜的是阿联在投篮命中再添2分之后又一次吃到了犯规,无奈的被换下了球场。戈麦斯投篮命中打破了快船队长达4分钟40秒的得分荒,双方陷入到了拉锯战中。易建联带着犯规再次走上了球场,并且很快助攻克劳福德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奇才保持住了领先的局面。最终本节结束的时候奇才以77-75领先快船队。沃尔21分,戈登25分。

  沃尔关键一投拖进加时

  最后一节开始阿联连投连中,个人得分很快来到了12分,奇才也以83-81保持了领先。快船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实现了反超,不过奇才也用一个攻击波进行了还击。阿联先是制造了格里芬的带球撞人,随后又中投得手,奇才以93-90领先快船队。小莫带领着快船再次打出一个11-4的攻击潮,快船在比赛还有2分04秒的时候以101-97领先。麦基勾手命中,防守端送给了小莫一个大帽,此后克劳福德和弗耶各自两罚一中,奇才在最后19秒以100-102落后。沃尔在还有14.6秒的时候投篮得手,比赛进入到了加时。

  戈登三分球双方再加时

  格里芬投篮得手,但是随后奇才连得6分再次领先,格里芬和卡曼连得3分再次追近,但是阿联拼抢到前场篮板球,帮助沃尔制造了戈登的犯规并且两罚全中,随后阿联再次抢到前场篮板球并且补篮得手,奇才以112-107领先。小莫三分球命中,接下来麦基封盖了戈登的上篮,快船进入到了犯规战术中。沃尔两罚一中,随后戈登在最后1.9秒的时候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双方以113平进入到了第二个加时赛中。

  格里芬三双快船胜奇才

  阿联投篮拿下了本场第18分,不过快船在格里芬和卡曼的帮助下还是以122-119领先进入到了最后的80秒决战。弗耶三分球命中送给了格里芬本场第10次助攻,格里芬三双到手,接着卡曼跳投命中,快船在最后20.4秒的时候将比分拉开到了127-119,也基本上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最终奇才队以119-127的比分输给了快船,遭遇到了客场8连败。

  奇才首发阵容:麦基、布克、易建联、乔丹-克劳福德、沃尔;

  快船首发阵容:卡曼、格里芬、戈麦斯、埃里克-戈登、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易建联四两拨千斤斗状元 奥斯卡演技迷惑给力芬
·给力芬险破尘封50年纪录 震撼三双堪比湖人教父
·组图:易建联格里芬推搡似摔跤 状元对决谁给力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