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联作风强硬兑现承诺 面对格里芬篮板不落下风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3月14日06:57
  不让格里芬扣篮,阿联说到做到

  奇才昨天主场以101:122不敌快船,易建联只得到了7分半钟的出场时间,但在同“状元”格里芬的对话中,易建联努力做到了自己赛前的保证不让扣篮王随便地轻松扣篮,但付出的代价是5次犯规。

  赛前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会尽全力对抗格里芬,努力顶防他,避免让他随便就是一个扣篮。上场后,易建联很快就连续抢下两个后场篮板,他和格里芬之间随即就有了多次身体碰撞,虽然易建联在力量、爆发力上都不如格里芬,但他明显是有备而来,即使是付出犯规代价,也不能让格里芬在内线予取予求。

  对于易建联来说,昨天他的任务就是在场上充当苦力,干所有的脏活累活。虽然在防守格里芬时付出了5次犯规的代价,但7分半钟的上场时间里能摘下4个篮板也算可圈可点,最重要的是他可没让格里芬在自己面前扣一个篮。

  洪吉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