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备战好事连连:李玮峰伤愈合练 蒿俊闵回归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4日14:13

  昨晚,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技战术演练,这是国足抵达武汉后首次进入内场练习,教练组希望队员们抓紧时间熟悉场地和灯光,以做好赛前的准备工作。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伤愈的李玮锋参加了全队合练外,球场上还出现了蒿俊闵的身影,这让教练组大感欣慰。

  由于天气原因,国足在武汉的备战受到了一些影响,原定的一天两练调整为一练。不过,李玮锋和杜威相继受伤,让教练组忧心不已;蒿俊闵迟迟未归,也给球队排兵布阵带来了一定影响。昨晚6点30分,国足第一次进入武汉体育中心内场进行技战术演练,让教练组兴奋的是,有些轻微拉伤的大头伤愈归队。虽然眼部因花粉过敏还有些肿,但大头还是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分组对抗时他跟赵鹏搭档站在了主力一方,有着不错的表现,教练组透露大头热身赛出场没有太大问题。

  还有一个好消息,训练阵容中出现了蒿俊闵的身影。因为沙尔克04主帅更替,小蒿报到日期推迟了两天,前日深夜终于赶到武汉。考虑到小蒿身体较为疲劳,教练组在训练中并未给他安排太多内容,分组对抗时小蒿被分在替补组一方,恢复状态也成为他当前的首要任务。

  “还在倒时差,希望尽快把状态调整好,力争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小蒿表示,此次回到武汉非常激动,希望家乡球迷多给国足捧场。据悉,国足今晚还要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而抵达武汉的新西兰队也将进行踩场练习。

  就在留守国足积极备战的同时,高洪波带领的另一支国足悄悄踏上了前往哥斯达黎加的征程。据记者了解,国足此行甚为折腾,他们乘坐的AA186航班于昨天早晨7点55分离开首都机场前往芝加哥,然后从那里飞往迈阿密再次中转。即便路程一切顺利,也要经过30多个小时的行程后,国足才能抵达哥斯达黎加圣何塞。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