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领衔武汉集训阵容 黄博文蒿俊闵均将回归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15日09:07
三方围困高洪波作者 康永君

  本报讯 随着国足3月份热身比赛的日益临近,国足教练组近期一直在研究球队的集训名单,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李玮峰将肯定回归国足。此外,黄博文和蒿俊闵两大海归球员也将出现在本期集训名单中。

  告别国家队33个月后,李玮峰终于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阵容之中。尽管李玮峰本人十分低调,对于回归国足一直拒绝表态,但国足主帅高洪波承认:“李玮峰入选国足集训确实已经上报相关领导。”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国足将在3月20日在武汉集中,3月25日将在武汉迎战新西兰队,3月29日迎战洪都拉斯队。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主帅高洪波出访哥斯达黎加,这次武汉的集训将由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带队,荷兰籍教练阿里肖将协助中方教练组的工作。

  在国足名单中,在中甲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叶伟超将有希望披上国足战袍。值得一提的是,缺席亚洲杯的冯潇霆和姜宁本次集训将再次缺席,主帅高洪波认为冯潇霆的伤病情况还不是很理想,在恒大的训练情况也不是很理想,姜宁的恢复情况也不是很好,所以两人都没有入选集训名单。

  集训名单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老面孔,像辽宁队的杨旭、于汉超,绿城的杜威、荣昊、汪嵩,都出现在这份名单之列,亚洲杯上表现饱受争议的赵鹏也依然在名单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球员中,黄博文和蒿俊闵都将回国参加比赛,在德国一直有不错表现的邵佳一则再次被排除在集训名单之外。 (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