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16时图文直播女子冰壶世锦赛 中国VS强敌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4: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16时,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将进行第15轮较量,中国队迎战俄罗斯队,搜狐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点击进入比分直播间>>

  俄罗斯队的实力并不是特别出众,之前的世锦赛和奥运会更是早早出局,并没有争夺四强的经历,这主要是因为俄罗斯队属于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队伍,虽然能够经常爆冷击败排名靠前的队伍,但是也经常在对阵弱队时输掉比赛,所以俄罗斯队之前的战绩并不理想。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就爆冷输给俄罗斯队。本届比赛,俄罗斯队一改之前对阵弱队就输的毛病,该拿下的比赛几乎都拿下了,同时还战胜了强队加拿大,这就使得俄罗斯队的排名和中国、丹麦队并列第二,晋级四强机会很大。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