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李玮峰可起到带头作用 经验经历能帮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4日17: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4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训练结束后,队长杜威参加了国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李玮峰的回归,杜威相信:“李玮峰的经验和经历都能够给年轻队伍帮助。”

国足备战李玮峰复出苦练(查看组图)

  下午的训练课,杜威重新出现在了国家队的训练阵容中,杜威也和李玮峰搭档中后卫组合。谈到李玮峰的回归,杜威说:“李玮峰的国际比赛经验和足球经历都会给年轻队伍很大帮助,不过,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个人还必须融入到集体中,个人能力是有限的;不过,我相信作为年龄最大的球员,李玮峰会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至于跟李玮峰的配合,还要看教练员的安排,不过,不管跟谁配合,还是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对于自己的伤病,杜威说:“肌肉还有些疼痛感,看看晚上的治疗情况吧,也看看自己的状态,不过能否上场比赛,还要看主教练的安排。”

相关推荐:

·国足前瞻:李玮峰回归后防洗牌 最强中卫迎考验
·国足预计首发:威峰组合再现 武汉四虎独缺一人
·李玮峰将第109次代表中国队出战 无缘队长袖标
·杜威:李玮峰可起到带头作用 经验经历能帮国足
·傅博避谈新西兰历史纠葛 玩车轮战国脚全部亮相
·国足训练汪嵩挑战李玮峰 球迷为蒿俊闵庆生(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