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回归成国家队焦点 杜威:我们挺熟悉的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3月22日04:38
  武汉专电 李玮峰又回来了!昨天下午3点半,国足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第二次训练,准备25日与新西兰的比赛。2008年之后首次重回国足的李玮峰昨天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在首日训练中,李玮峰与赵鹏、杜威轮换搭档,寻找感觉;昨天的第二堂训练课则固定和杜威搭档,重现了往日的“威峰组合”。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家队安排了禁区前30米开外的任意球,以及角球攻防。主罚定位球的是邓卓翔和汪嵩,这两名球员罚出的球速度都比较快,而由于下雨沾水的缘故,皮球显得更加重,对落点的判断也更加难一些。不过,这些罚出的定位球,很少能形成威胁因为不管是角球还是任意球,抢到第一落点的多数都是李玮峰,而且顶出的球都还比较远,没有给对方比较好的二次进攻机会。大头状态之好,让围观的球迷高呼过瘾。

  与优异的技术相比,李玮峰更引人注意的是他火爆的性格,在回归国足后接受采访时,李玮峰多次表示作为队长必须要为球队负责,他对传统的队长角色并不满意,“中国队长好像就是上去挑边儿的,连在场上喊几句都不太好意思。”

  李玮峰的回归也成为整支国家队这两天的焦点,昨天,杜威在训练中不慎扭到了脚踝。训练结束后,记者询问杜威的伤势,杜威笑了笑说:“没事儿,小问题。”在得到让人安心的答案后,记者又问起与李玮峰重新搭档的感觉。这次杜威的话就没那么顺溜了:“还行还行,我们挺熟悉的。”特约记者 曹磊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