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聚焦

姚明出席活动已能行动自如 左脚仍穿厚厚保护靴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24日22:32

视频-姚明拍宣传片扔拐杖 训练挥汗如雨欲复出
视频-休城隐藏防守悍将 专盯小皇帝轻松灭热火


  虽然因伤赛季报销,但姚明始终在给我们惊喜。昨天,在火箭球员举办的慈善保龄球派对上,姚明也参加了活动。这一次,他已经不需要拐杖的帮助,便能够自如地行走。姚明用努力训练和积极的表现向人们证明:回归的路上,姚明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姚明一出场便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因为在此前的两次公开亮相中,姚明还需要借助拐杖的帮助才能走动。在参加活动前,姚明刚到医院进行了检查,在结果显示恢复良好的情况下,医生正式批准姚明脱拐行走。同时,从下周一火箭对阵热火的客场比赛开始,姚明也将随队进行客场之旅,重新回到队友们的身边。

  虽然左脚依然穿着厚厚的保护靴,但脱离拐杖足以成为姚明回归之路的一个重要节点。姚明的经纪公司甚至第一时间在网上宣布,姚明的康复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他们相信姚明一定会复出。 包 靖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