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解说篮球比赛竟号啕大哭 西班牙黄健翔横空出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3:25

  在上周末一场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中,主队在最后一秒投入超远三分绝杀,球场炸开了锅,球迷兴奋疯狂,现场解说员更是激动得哇哇号啕大哭起来。

  这确实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这是上周末进行的西班牙篮球甲级联赛,皇马对阵马拉加的比赛最后4秒,皇马在24秒哨响前投进一记压哨三分,以68:66领先。此时坐镇主场的马拉加队已经没有暂停,在只剩4秒的情况下底线发球直奔前场,在终场哨响前奔到三分线前3米处投进一记超远三分,69:68,完成绝命秒杀。

  “进了进了……我快要断气了,啊哈哈……告诉我是不是在做梦啊哈哈……上帝啊这是什么比赛啊,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场比赛,多么奇妙的结局!”负责该场电视转播的奥斯卡·库伊斯塔(Osacr Cuesta)兴奋异常,通过电视画面,观众前一秒还能听到他高声庆祝的欢笑,但下一秒他居然哭出声来,几度哽咽的他已经顾不上自己面对着全国的观众,带着哭腔解说完剩下的比赛。“投进那个压哨3分,我觉得没有必要进行某队的几号投进一记三分的常规解说。我当时已经荷尔蒙分泌过剩,我当时真的觉得我是在看特技。”库伊斯塔回忆起当时的情形,表示他的举动全是因为对篮球的热爱。

  特约记者包靖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