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中超赛程出炉烽烟再起 建业航体迎战天津和长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5日11:25

  2011赛季中超赛程昨天公布,河南建业前两轮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对球迷来说,本赛季的赛程十分“合理”,绝大部分比赛均安排在周六,即便客场也多是如此。球迷周六看完球,周日还有个回味的时间。

  建业首场比赛定于4月2日(周六)晚7点45分,迎战长春亚泰,次轮4月9日(周六)下午3点45分,迎战天津泰达。这两场比赛都很有看点:上赛季,建业在主场3:2战胜亚泰,内托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但他前天坦言,还要用2个月来找回状态,首场可能上不了。对天津,建业上赛季两负对手,本赛季在新帅老金的率领下,能否赢上一场。第三轮客场对陕西,4月16日(周六)下午3点半,看完球不耽误吃羊肉泡馍。三轮过后,建业开始一主一客,对手分别是上海、江苏、杭州、广州、大连、南昌、北京、青岛、辽宁、深圳、成都,上半程的最后一个对手是山东。

  因为今年国足和国奥队双线出击,将参加巴西世界杯和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所以赛程被细化为5个阶段,不过时间间隔并不大:第一阶段从4月1日至5月30日,共计9轮;第二阶段从6月11日至7月14日,共计8轮;第三阶段从7月30日至8月21日,共计5轮;第四阶段从9月10日至9月28日,共计4轮;最后一个阶段从10月15日至11月2日,共计4轮。

  开幕式定于4月2日晚8点,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