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济南集训备战奥运 韩端马晓旭已经归队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3月25日13:06

  3月24日,中国女足在主教练李霄鹏带领下,继续在济南进行备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集训。在本期集训中双双回归国家队的韩端和马晓旭,目前伤病尚未痊愈,还无法参加全队合练。

  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将在今年9月份打响。虽然目前球队的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5位的历史新低,但对于仅有的两个出线名额,李霄鹏却充满斗志,称不出线自己就“下课”。本次集训将是中国女足在奥运会预选赛前最系统的一次集训,将持续一个月时间。

  据记者了解,中国女足将在济南集训15天时间,随后转战青岛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目前,除了朝鲜女足已经报名参赛外,参加本次四国赛的另外两支球队尚未确定。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向瑞典、丹麦、加拿大、英格兰等欧美劲旅发出了邀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