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字号兵分三路热身 央视关注国足淡看国奥抗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4:22

    搜狐体育讯 告别亚洲杯的伤痛,高家军兵分两路再次踏上新征程。3月25日19:30,中国男子国家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新西兰队。双方都无法集结全部主力,尤其是中国队,由于高洪波带领另一支国足远赴哥斯达黎加,因此这支球队只能由阿里.肖和区楚良指挥。同时,这很有可能是告别国足许久的防线支柱李玮峰的回归正名之战。CCTV5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搜狐体育将进行同步图文直播(点击进入)。

  3月27日10时,经历30小时长途飞行的“国足二队”迎来另外一支热身对手哥斯达黎加,国足需要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接受中北美劲旅的考验。而在当天上午,风云足球频道将会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

  3月29日19:30,中国队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再战另一支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这支世界排名高达39位的球队尽管没有那么多闪耀的世界巨星,然而,在中超联赛中,我们对于这个国家的球员再熟悉不过了,前中超先生大马丁内斯,高产射手拉米雷斯,深受国安球迷喜爱的小马丁内斯,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说出一串耳熟能详的名字。相信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央视风云足球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搜狐体育将进行同步图文直播。

  在中国国家队忙着磨练提高的同时,他们的小师弟们也没闲着,3月27日14时中韩国奥队将在蔚山世界杯体育场进行对决。缺兵少将的中国国奥队迎来同样阵容不整的韩国国奥队。尽管被诟病为“史上最差”的国奥队曾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上0-3惨败,但是布帅首秀的噱头还是足以引起大范围关注。

比赛时间 比赛地点 主队 客队 直播(录播)频道
3月25日19:30 武汉体育中心 中国国家队 新西兰国家队 CCTV-5 直播
3月27日10:00 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 哥斯达黎加 中国国家队 央视风云足球频道直播
3月27日14:00 韩国蔚山世界杯体育场 韩国国奥队 中国国奥队 网络直播
3月29日19:30 武汉体育中心 中国国家队 洪都拉斯国家队 央视风云足球频道直播

  (搜狐体育 牛楠溪)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