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马赛犯事前锋被俱乐部发配 租借到巴西克鲁塞罗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5日08:33

     新华社巴黎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甲马赛队24日宣布,该队前锋布兰当将被租借到巴西克鲁塞罗俱乐部,期限到今年底为止,不过即便离开法国,他仍要受到法国司法部门对其涉嫌强奸行为的调查。

    马赛俱乐部主席达西耶在球队官网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他与巴西籍前锋进行了交谈,同意让后者回国效力。“我祝愿他在巴西取得成功,克鲁塞罗是一家出色的俱乐部。我也盼望他的官司能早一点结束”。

    达西耶还表示,布兰当目前十分平静,对打赢官司充满信心,并承诺将全力配合法国司法部门的调查。

    本月4日,一名23岁的女性向马赛检察院提起上诉,控告布兰当日前对她犯下强奸罪行。警方随即对案件展开调查。8日,30岁的布兰当接受了调查人员的问讯,但否认当事人对自己的一切指控,他在随后获得保释。(完)2011/03/25 08:3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