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马赛俱乐部坚决挽留阿尔法 主帅承认球队有欠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学梅
2010年08月13日08:51

    新华社巴黎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甲马赛足球俱乐部老板达西耶12日表示,小将阿尔法将继续为该队效力,而不会前往英冠纽卡斯尔联队踢球。

    达西耶当天对媒体表示,纽卡斯尔联队在求购阿尔法的问题上并未采取十分认真的态度,整件事情炒作的成分居多。他斩钉截铁地说,阿尔法是马赛队的成员,他将继续留在球队。

    现年23岁的阿尔法是法国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三年间,他先后效力于法甲老牌劲旅里昂队和马赛队,并多次入选法国国家队。在11日与挪威队进行的友谊赛中,他为法国队攻入唯一入球。不过日前有媒体称,阿尔法将以120万欧元的身价被租借到纽卡斯尔联队一年,并已开始与俱乐部展开协商。报道还说,阿尔法本人十分愿意为纽卡斯尔联队效力,以此翻开职业生涯新的一页。12日,刚刚从挪威返回国内的他没有参加马赛队的训练,引起了媒体的无限遐想。

    由于在转会市场上举棋不定,上届联赛冠军马赛队至今未能确定一套完整的阵容。在7日进行的首轮法甲联赛中,该队1:2不敌“升班马”卡昂队,当头遭到一记“闷棍”。主教练德尚12日承认,球队在很多方面都存在欠缺,尤其是在精神状态方面。(完)2010/08/13 08:27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