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旭日洋刚有点意思 国奥抗韩一定要有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3月25日2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5日上海报道) 国奥队在上海的最后一次训练,人员也第一次聚齐了,两名海归球员王刚、汪洋首次参与全队合练。布拉泽维奇对两名海归的状态表示满意,他笑着说:“这哥俩儿有点意思。”

国奥两大海归开心训练 鲁能小将受伤惊魂(查看组图)

  王刚是24日赶到上海,但是他当时未能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晚上自己在力量房进行了一次简单的练习。汪洋是25日中午才匆忙跟球队汇合,稍事休整之后他就参加了训练。布拉泽维奇在对抗训练时,安排两个人分别担任两个小组的中锋,他则默默的站在场边进行观察。

  王刚在训练当中表演了一次强行突破大力破门的好戏,相对而言刚刚抵达的汪洋身体状态稍显不足,但也表现出良好的控球能力。训练结束后,布拉泽维奇评价这两个人的时候说,“这哥俩儿有点意思,状态不错,能力也不错,我希望进一步的观察一下。”

  肯定“旭日洋刚”能力的同时,布拉泽维奇很坚决的表示不会安排两名高大中锋同时出场,“不,我不会同时安排他们俩同时出场,那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距离中韩之战还有两天时间,布拉泽维奇表示:“经过近十天的准备,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准备好了,我的队伍即将进入状态。”晚饭过后,布拉泽维奇例行的给球队讲话,他再次强调了信心,“你们一定要自信,要把我们这一段时间集训的东西展现出来。记者们每天都告诉我韩国队有多强大,但是我更相信你们。”

  大战迫近,布帅还特意安排了一些比较轻松的训练内容,他表示:“这也是为了缓解球员们大战前的情绪,我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的去面对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