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曾诚意外受伤离场治疗 伤势严重救护车送往医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5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5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新西兰国家队,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30分钟的时候,守门员曾诚在扑对手单刀球的时候,意外受伤,目前已经被担架抬出场,并送往医院。

  开场2分钟不到,中国队就利用角球攻破了对手的大门,并且在场面上也掌握了绝对的主动;不过在上半场30分钟的时候,中国队的队长杜威被对手突破,李玮峰处理球有些不果断,送给了对手单刀球的机会;曾诚果断出击扑前锋的脚下球时,与回防的李玮峰发生碰撞,结果意外受伤,经过5分钟的紧急处理,曾诚一直没能重新站起来。随后曾诚被担架抬出场,并送往医院。

  搜狐体育将在稍后为您带来曾诚的伤势情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