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水原集训李玮峰拒绝分组对抗 称不希望意外受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17日09:02

  从水原官网发布李玮峰即将转会的消息这个态度来看,李玮峰明年继续在水原效力的意义已经不大。如此对待球队里最卖力、发挥作用最大的老队员,水原的做法难免让人觉得心寒。但职业的李玮峰这些天依然在跟队训练,没有完成转会之前,李玮峰还是会和其他水原球员一样做好本职工作。

  目前,水原队已经开始集训以备战新赛季,李玮峰也跟队进行着准备期的训练课,“我和水原还有合同,所以正在跟队训练,准备期必须打好体能基础,所以我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只是在一些高对抗性的训练时,李玮峰会要求不参加分组对抗。很显然,在这么关键的时刻,李玮峰不希望在训练中出现意外受伤的情况,毕竟,李玮峰还不知道下赛季自己的去向是哪里,所以必须谨慎对待。

  目前,李玮峰首先要做的,就是和水原俱乐部协商解决自己与俱乐部之间的问题。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已经与俱乐部取得了联系,双方讨论了一些解决方案,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双方都明确了一个原则,就是最终作出的决定肯定要确保对李玮峰是最好的结果,“水原俱乐部对大头的评价很高,大家都很喜欢他,所以,我们都希望最终的结果对大头是最有利的。”

  在韩国媒体曝料称水原要提前解约李玮峰时,很多国内俱乐部都闻风而动,通过各自的途径希望联系李玮峰加盟,这也让李玮峰感到很欣慰,这既是对他能力的肯定,也体现了李玮峰的价值。

  不过,李玮峰到底会去哪里,余国琼表示还不好说,“现在我们还需要了解情况,先和水原方面协商好,至于明年的方向,这是之后的事情。”面对众多球迷和媒体的询问,余国琼也希望大家放心,“可以肯定的是,大头明年一定有球踢,大家都记着他,他也非常开心,所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