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央视记者现场介绍曾诚伤情 球迷标语现痴情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3月25日21: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与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仅打半场好球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1-1握手言和。

  赛后,央视第一时间回放了整个比赛过程,谈到比赛开场前奏国歌时,特别提到了回归国家队的李玮峰,说他在奏国歌时紧闭着双眼,表情很虔诚,仿佛在享受回归国家队这样一个美好时刻。当然由于回归时间比较短暂,和队友磨合还需要一些时间,央视也认为大头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还没有达到他的巅峰时期的状态。

幻灯:回放曾诚重伤离场瞬间 眉头紧皱疼痛难忍

    随后央视演播室也连线了现场记者。央视现场记者介绍了曾诚的伤情,她介绍道:“曾诚在离场时,衣服里被塞进了冰块,能看到曾诚很痛苦的捂着头部,可能颅骨有些问题。不过傅博表示,问题不大。具体的可能还是要等检查结果出来后再看。”

  由于曾诚是武汉人,此次主场作战,他的母亲也来到了现场。在曾诚受伤离场后,曾诚的母亲也被工作人员请出场外,直接去了医院。央视现场记者点评道:“在曾诚受伤离场后,感觉球队在心态上就有了变化。这一点可能也是国足在未来需要改进的一点。”

  另外在现场,武汉球迷打出了“希望中国队能再次打进世界杯”的横幅,对此央视记者也表示,球迷的热情令人感动,希望国足能在今夏开始的世预赛上有好的表现,争取再次进军世界杯。(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