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门将出意外 区楚良证实曾诚肋骨受伤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2:38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国国家队在武汉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新西兰国家队。比赛中,曾诚因为与对手发生碰撞受伤被换下场,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回顾当时情景,曾诚受伤后已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被迫下场。经过队医治疗,担架上的曾诚依旧用手臂掩面十分痛苦,队医确认曾诚需要被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随后救护车进场,曾诚被抬上救护车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与此同时,现场观看比赛的曾诚的妈妈也随救护车赶往医院照料儿子。

  据了解,曾诚退场的时候衣服里塞着冰块,手捂头部,看上去似乎正是肋骨出了问题。在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区楚良表示曾诚的受伤部位应该就在肋骨,不过国家队助理教练傅博则表示,曾诚的问题应该不会太大。

  (欣闻)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