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助教点出球队顽疾 赞杜威大头证明自己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5日22: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5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新西兰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以1-1战成平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助理教练傅博认为中国队的运动战进球问题还需要去解决,这也是中国队急切需要解决的。

幻灯:杜威开场闪电破门 国足士气大振拥抱庆祝

  谈到本场比赛,助理教练傅博说:“上半场比赛,我们进入状态很快,得分很早,踢的很顺利,可能是新西兰刚刚到,不大适应,新西兰队员比较年轻,换了几个人,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压力;整个比赛过程,国家队的表现教练组还是很满意的,队员们场上的表现和职业性都很好,现在我们还是面临一个问题,我们还是只能通过定位球进球,运动战进球有机会,但把握不住,这个需要去解决。”

幻灯:回放曾诚重伤离场瞬间 眉头紧皱疼痛难忍

  对于两个中后卫的表现,助理教练傅博说:“防守方面,面临高大的前锋,我们的压力比较大。不过,我们的中后卫表现出了应有的能力,无论是杜威还是李玮峰,都证明了他们在国家队的地位,李玮峰虽然刚回来,但跟国家队的融合非常好。”

  对于前锋于大宝的表现,助理教练傅博说:“于大宝非常卖力气,如果打进那个球,可能会打个95分,如果不留余地打分,可以打100分。每个队员都在适应,于大宝在国家队还需要这个新位置,以及跟其他队员的配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