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直追海东国足纪录 杜威称大头回归作用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50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今晚中新之战,国足后防线有望再现申花时代的“威锋组合”。对此,昨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国足队长杜威表示,一切听从教练组的安排,不过他强调,李玮锋重新回到国家队,肯定会对球队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中,李玮锋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尽管前几天因为眼部过敏有一些不适,不过大头昨天表现依旧生龙活虎。他将迎来自己的第109场国家队比赛,这一数字将逼平范志毅代表国足出场的次数,距离郝海东保持的115场纪录只差6场。

  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期待与李玮锋重新一起搭档时,杜威坦言,相信教练组会有他们的想法安排,作为队员就是积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不管跟谁配合,都要保证自己有好的状态。

  谈到老搭档李玮锋的回归,杜威表示:“李玮锋的国际比赛经验和足球经历都会给年轻队伍很大帮助。我相信作为年龄最大的球员,李玮锋会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至于跟李玮锋的配合,还要看教练员的安排,不过,不管跟谁配合,还是要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

  同时杜威强调,足球是个集体项目,个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要想打好比赛,最终还是要靠集体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由于在前天的训练中有一些拉伤,杜威现在感觉肌肉还有些疼痛,不过他已做好今晚出场的准备:“只要教练安排上,就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