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新赛季实德单场奖金达百万 朴成华点出最大对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6日02:50

  中超新赛季即将打响,大连实德要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本赛季,实德队的单场奖金将达到一百万,这个数字也创下了实德俱乐部的史上最高!去年,实德队和前四失之交臂,失去了进军亚冠的机会。本赛季,俱乐部加大了投入,主动给队员涨了工资,另外还在奖金上加大了投入。据悉,实德队的单场奖金将达到一百万,即便是实德队最辉煌的三年,他们的奖金数也从来没有达到过这个数字。

  去年朴成华接手实德队之后,让球队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今年球队一共有三名韩国外援,这也是实德队的一大看点。朴成华解释,能形成这样的局面纯属偶然。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朴成华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但他表示球队会奔着这个目标努力,但并不意味着实德队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山东、广州、陕西和天津最有实力夺冠,事实上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喊夺冠很牵强,但我们会努力去做,给球队设立一个很高的目标不是坏事!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