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东方体育中心世游赛测试赛进行 火亮大赞场馆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顾力华
2011年03月26日09:37
世游赛测试赛中的水球比赛昨在东方体育中心进行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世游赛测试赛中的水球比赛昨在东方体育中心进行 晨报记者 顾力华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 顾力华 实习生 徐思伽

  3月25日,东方体育中心首次打开场馆内部大门,在距离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开幕还有113天之际,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了试运行——水球、花样游泳、跳水项目测试赛。

  举办测试赛是所有国际大型赛事开赛前的“规定动作”。东方体育中心首次试运行根据世游赛筹委会领导提出的“满负荷、高标准、全方位”的工作要求,结合目前的软硬件配套状况,全部测试赛安排在游泳馆内进行。从早上8:30验证、安检措施到位,到赛后新闻发布会,整个试运行工作持续10小时。

  筹委会在同一个场馆内安排了水球、花样游泳和跳水项目测试赛,筹委会竞赛部、场馆运行部、安全保卫部等各部门工作人员,来自上海水球、花样游泳、跳水等项目的近百名运动员、300名志愿者、2000余名观众和50余名媒体记者参加了试运行,对竞赛组织、场馆保障、安全保卫、贵宾接待、媒体运行、医疗服务、兴奋剂检测等各业务口的工作进行了模拟演练。为全面模拟赛时状态,试运行中还安排了奏国歌、升国旗的颁奖仪式,针对观众的进出场提示、针对媒体的赛后新闻发布会等各类模拟运行流程。

  记者在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看到,整个过程流畅、平稳、有序,参赛运动员对场馆评价很高,跳水名将火亮表示,“今天感觉场馆的水温和灯光都很好,这个场馆很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