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九大新援:国脚比比皆是 不乏大牌球星(图)

01 刘建业
1/10

01 刘建业

2011年03月26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浩

  3月23日,中超转会意甲截止,其中江苏舜天在22日连签三将,成功搭上转会末班车,至此江苏五虎将已全部到位,球队也将驶入备战新赛季的快速通道。 去年年底 ,随着江苏舜天国信队正式更名为江苏国信舜天队,也预示着江苏队从此“不差钱”。今年球队投入超5000万,目标保六争四,长远规划5年内进军亚冠。虽然没有恒大那么大的手笔,但新赛季球队阵中将不乏大牌球星。内援上引进了国脚刘建业、前国脚杜文辉以及国奥小将任航,外援方面除留任已在球队征战两年的巴西后卫埃雷尔森外,4名新签外援中更是有多位是现役国脚。

  姓名:刘建业

  场上位置:后腰

  年龄:24岁

  原俱乐部:长沙金德

  转会方式:700万打包金德三将

  球衣号码:8

  去年长沙金德降级后,国脚刘建业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不少中超球队眼中的红人,这其中江苏是最有诚意的。最终,舜天俱乐部以700万打包金德三将的价格,成功将其招致麾下。顺利签下刘建业后,也弥补了主力后腰秦升离去对球队造成的损失,新赛季刘建业将与秘鲁国脚德拉哈扎搭档双后腰,一起挺起舜天的脊梁。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