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史上最全大帝语录:天亮了成经典 像亨利造传奇

大帝风采
1/30

大帝风采

2011年03月25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多少年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已经走到尽头,二十多年的感情要想要放下并不容易!足球让人又爱又恨!”中国足坛一代传奇李毅退役了,大帝不舍的话语令球迷感到惋惜,“虽然很想在为深圳的足球冲锋陷阵摧城拔寨,但是没有想到回到深足的路是如此的艰难,三个多月的努力已随风而去!男人就是要有颗坚强的心!感谢关心我的朋友和毅丝们有你们在我不会独行!”

  《李毅大帝语录》,一个走红网络、充满内涵的李毅名言集,亦真亦假但却满是哲理,或许多年以后李毅踢球的画面已经被完全忘记,但是球迷还会记得“天亮了”“我的护球像亨利”等名言。现如今已经成为深足助理教练的李毅,注定是一个经典与传奇。在此我们不妨用史上最全的《李毅大帝语录》致敬这位正式告别绿茵场的中国足坛另类传奇。

  

(责任编辑:贾凡)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