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11花样滑冰世锦赛 > 2011花滑世锦赛动态

“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 参加俄罗斯花滑世锦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1:07

  据新华社首尔电 韩媒25日透露,韩国著名的“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将参加4月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滑联(ISU)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国际滑联近日宣布,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定于4月24日至5月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而此次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但由于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和海啸侵袭后,已无法举办本届世锦赛,国际滑联不得不将比赛推迟,最终批准在俄罗斯举办。

  本次世锦赛是金妍儿在冬奥会夺金之后重返国际赛场的重要一站,能否在俄罗斯创造佳绩,也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