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 红塔车队一金两银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陈蔚
2011年03月26日12:33
史庆兰获得计时赛亚军 徐永诚/供图
史庆兰获得计时赛亚军 徐永诚/供图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2011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在成都落下帷幕,在之前拿下女子越野赛冠军的红塔山自行车队女将史庆兰在计时赛中获得亚军,最终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在本站收获一金两银。

  与之前进行的越野赛不同的是,个人计时赛比速度、比体力。史庆兰的强项是爬坡,下坡冲刺略逊江苏的任成远,所以在比赛中稍落下风,最终任成远技高一筹,以18分21秒355获冠军,史庆兰以19分20秒170获亚军,江苏队刘颖获第三名。而在男子比赛中, 辽宁队刘馨阳以16分32秒575夺得第一名,甘肃队王祯以16分55秒960取得第二名,江苏队丁杰17分11秒236获得第三名。红塔山队马耀以 17分33秒590获第六名。

  至此,第四站的比赛全部落幕,红塔上自行车队加上前天童卫松也在男子越野赛中获得亚军,取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而第五、六站的比赛,将移师安徽黄山。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